你是年少的欢喜2

我跟他就好像两个极端的物体,我们存在于同一时空但是却互无交集。我的性格从来都是心直口快,这段感情我没有办法继续隐藏下去,我开始计划着怎么告诉他,即使被他回绝我也不后悔,我本想着多跟他待几天的,但是这种若即若离的关系让我在接下来的一瞬间做了决定,我宁愿撞了这堵南墙也绝不装傻充愣。

  我辞职了,离开了和他的交集点同样也搬离了那个“家”

  其实那天如果他说一句留下我肯定会义无反顾,但是他的性格我怎会不了解,他没说我也没留,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同样喜欢我,只是我时不时感受到过他的温柔。我孤注一掷,哪怕是输,我也照样心甘情愿。

  我这一走怕是再也见不到他了,我做了最坏的打算,我并不知道他也同样是喜欢我的。就像他自己也不知道一样。

  是习惯了彼此的存在还是喜欢,他始终没有分的清,我们像是在一起了又像是毫无交集,这些天我彻底的卑微到了尘埃里面。我丢掉了自尊心,我们仅有的联系方式被我一遍一遍的删除和添加,而他只是配合着我继续演戏。

  我实实在在的喜欢上了他,我没资格说爱,有时候我真担心我这点微不足道的喜欢成为了他的负担。

  我们明明是开车半小时就可以见到的距离,明明是一通电话就可以解开的误会,但是他什么都没有做。他根本没在乎过这段感情。有时候我挺羡慕她的,她轻而易举的就让他倾了心而我蹦跳着像个小丑也难博他一笑。

  我数次决定放弃又亿万次告诉自己再等等。

  他只字未提喜欢 我句句都是愿意。

  这段感情里面我从一开始就输的彻底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