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的我们2

 在微博看到有大V说,影片的对白太鸡汤太书面化太狗血太迎合市场口味,像一堆碎碎念的情感鸡汤。但看过电影后,我觉得一切没有那么的造作与不现实,因为我觉得自己被打动到了,而不是出戏得和好友去吐槽。亲情,友情,事业。那条亲情线,我也是挺不住的。算起来我没有正经的谈过一场恋爱,但我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,那里的爱情也让我很有感触。 

  想说值得看,想说值得走到影院里,认真的看。【但不要喝太多饮品,两个小时,值得你一直坐在那里】

  后来赴了小火锅的约。出来之后,迎面走来了一个人。墨镜,一身黑,酷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个对我很重要的人,旧识。但还是得说明,我是女孩子,她也是,只是看起来不那么是。三年多没见,我还是透过墨镜,认出是她,虽然我并不是个笃定的人。

  我是一个在街上遇到熟人不愿意打招呼寒暄的人,总觉得一场寒暄有什么意义呢,大家走各自的的就好了,这个想法的我有着不同寻常的冷漠,但也许只是没有碰到那个能让我上前跟着的人吧。

  她走的很快,很酷,酷到她没有用的余光看到我一直用眼神追随着。好友拉着我,让我前去求证。若现在回想当时,如果她没有拉着我,大抵以我的性格,不会跟上前的吧。

  我站在了她面前,她惊讶到了,没想到能碰到彼此吧,她摘下墨镜,相对视那一刻,我能感受到我的指尖在抖,那一刻真的在抖,毫无征兆的抖。加了微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