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的我们3

聊了近几年的去向,告诉我她在那个大学,询问我在那里,如实相告。没有尴尬,没有寒暄,但我很后悔没有一个拥抱。

  我们的关系当初很微妙,当年的关系,被同学们戏称你们是同性恋吗。我享受着她对我的照顾,对我的好。后来不管怎样,她都是我生命里一个重要的存在。

  看到她的朋友圈,都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女生和她的合影。我没有复杂的情感,不是爱情,但不止简单的友情。虽然后来没有我们,但我不难过。

  心里只是希望她快乐,她活得是自己想要追求的样子。而我,过好属于我自己的就好了。许多事,并不是界限明了的,若她真的找到了双方都接受的快乐,那就简单地快乐下去。

  我知道,我是你的最当初的那个陪伴。我也知道,你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