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几天无聊,算了算我们有5个多月没有见面。从你走之后,就再也没见过。我时常会回忆起过去的事,过去的我们,我记得我教你做数学时你的样子,我记得我肚子疼时你为我买的药,我也记得我每次看你时紧张的心跳。你知道吗?有时候看你送来的历史书我都会莫名的发呆,我会想你过得怎么样?谁陪在你的身边,你会想我吗?这些记忆或许是几十年,又或许是一辈子。一生一遇,一遇一生。经过高四,我学会平和的去接受世界。不论你身在何方,都愿你一切安好。”――我家男朋友
亲爱的,看到上面这段你写给我的话,我忍不住把它写进我的故事里。如果,有一天你看到了,希望你还是会忍不住微笑。
我想我还是希望我们有以后的。至少,现在我是这么想的。
我希望你能实现自己的理想,过自己想过的生活。不管以后如何,至少我们现在拥有一颗对彼此善意的心。
我可能不是那么优秀,更或者是个平平无奇的女孩。但,有什么办法呢?这么不优秀的我,就是在那么不美的时刻遇到了你。
现在的我们还很年轻,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们谁也无法预料。
也许,我们会相伴一生、白头终老;也许,我们仍然相爱、却天人永隔;也许,我们最后还是因为某些原因放弃了彼此。
就像我们看过的那句话:“为什么我们之间的一切明明白白,却还是错过了彼此。因为我怀疑生活,因为你相信自己。”
看吧,我们的未来有那么多的可能性。
我的一个朋友说:“如果你们到最后还是分开,那只能说明你没有在最好的时间遇到最好的人。”
我希望在最好的时光里,遇到最好的人。所以,从现在开始努力。努力,让自己变得更好,更优秀。
因为,我希望你也能在最好的时光里遇到最好的人。
不管,未来如何。至少,现在我们是彼此喜欢的。